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港区要闻

新闻频道

热门阅读

省政协调研组深入新港区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8-07-19 20:38    浏览次数:1

今天上午,省政协调研组来岳,深入城陵矶新港区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实地考察湖南运想重工,听取公司董事长祖骏有关情况汇报后,省政协调研组就企业所面临的发展瓶颈和融资难等问题作出回应。他们建议运想重工要广开融资门路,扩大产业规模,迅速占领市场;坚持创新开发,巩固核心技术,把知识产权变化为资产;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规章制度;加强广告宣传,提升企业形象。筑巢引凤,有了市场,资本就会找上门来!

黎四清表示,将把省政协组织开展的委员“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推进好,把运想重工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实际问题切实解决好,把创建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相关要求抓紧落实好。希望省政协一如既往支持岳阳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通过高位协调、精准指导、优先排序,助力城陵矶新港区早日迈入国家级高新区行列。

本期作者:贺长风

本期摄影:钟文婷

本期编辑: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