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港区要闻

新闻频道

热门阅读

城陵矶新港区与云溪区召开联席会议 加速长郡新港国际学校落地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8-07-23 21:53    浏览次数:1

今天上午,新港区、云溪区召开教育工作对接会,专题研究长郡中学落户新港区事宜,新港区领导黄俊钧、王文华、刘勇、伍刚、李岳东,云溪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王来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长郡中学岳阳分校——长郡新港国际学校由湖南华尔德教育文化公司与长沙长郡合作筹建,计划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面积约300亩,计划开设幼儿园18个班、小学60个班、初中48个班、高中48个班、国际部12个班,办学规模约7600人,预计8月底开工建设,将在2019年9月前建成招生。

长郡中学岳阳分校选址28365-365打不开

会议认为,长郡新港国际学校的引入意义重大,是适应新港区产业高速发展、补齐相关生活配套、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需要,有利于提升云溪区、新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提升教育质量、打造教育品牌、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需求具有深远影响力。

会议明确,新港区、云溪区将用新思维、新担当来推动长郡落户,加速提升区域教育教学品质,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拉动经济产业发展。会议强调,新港区、云溪区要加强联动,形成区港互助、联动支持,区校互动、校校互联的模式,同心协力,全力支持长郡中学落户;在政策支持上,要争取上级更多的政策支持,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在征拆工作上,组织精干力量,加力加速,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在发展环境上,依法打击黑恶势力,始终如一保障施工环境;在办学条件方面,将纳入云溪区教育局统一管理,对学校的教师编制、师资培训、教育资源等方面给予优待。

本期作者:蔡烨

本期摄影:易娜

本期编辑:张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