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专题专栏 > 港口建设大会战

新闻频道

热门阅读

黄俊钧专题调度推进哈工大(岳阳)项目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8-06-06 23:14    浏览次数:1

听情况、抓进度、解难题。6月5日上午,工委书记黄俊钧,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工委委员、副主任刘勇深入项目实地专题调度推进哈工大(岳阳)项目。

“我们计划7月中旬,在展厅按比例模拟定制一条生产展示线,第一批生产项目建设装修,7月底可投产……”会上,哈工大(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执行院长唐霄汉对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对后段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表达了对建设发展的坚定信心。

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后,黄俊钧对项目的建设工作和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如何加力加速下一步工作,他说,哈工大(岳阳)是新港区的高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受到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也是新港区顺应时代发展、创新升级产业的优质项目,要统筹协调、加快项目进程、快树形象、早见成效。他强调,哈工大(岳阳)项目方要制定项目进度表,挂图作战,特别是要尽快落实好规划设计提升、装修与设备安装并联作业,确保已落地的项目如期投产。新港区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密切配合,高效办理好各项审批手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让企业安心创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王文华表示,哈工大(岳阳)军民融合创新中心项目是省、市领导寄予厚望的项目,也是新港区建设的重点项目,要加快进度、统筹安排,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会上,新港区规划建设、国土、财务等各职能部分纷纷表示,将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提供一流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本期作者:毛迎燕

本期摄影:易娜

本期编辑: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