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政务公开 > 人大建议

新港区政务

热门阅读

对岳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6-08-22 10:22    浏览次数:1

尊敬的张跃进代表:

您在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城陵矶海关路与桂花园路十字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与路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陵矶新港区开发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重视。您的《建议》收悉后,市委副书记、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志坚对此作出专门批示,要求新港区认真研究,认真办理,抓好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让代表满意。新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市政府建议提案交办会议精神要求,成立了专门的办理工作班子,召开了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认真负责,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您提出的城陵矶海关路与桂花路交叉口应设置交通信号灯与路灯的问题,我区组织规划建设部、社会发展部等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察看,规划建设部门的同志提出:海关路与桂花路交叉口西边仅城陵矶老港码头一家单位,城陵矶新港码头建成以后,城陵矶老港的业务量有所减少,该处的车流量并不是很大,因此2012年海关路提质改造时没有规划交通信号灯与路灯。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推动城陵矶老港收购整合事宜,收购完成后,将对城陵矶老港进行提质改造,届时将对城陵矶老港片区的交通组织进行统一规划和建设。同时,我区也积极联系市交通和城市管理部门,提请研究在该片区整体交通组织规划出台之前是否需要采取临时措施,防范交通事故。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2016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