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政务公开 > 人大建议

新港区政务

热门阅读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7-09-22 13:26    浏览次数:1

田培建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支持港澳直达航线运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4月18日,省优化专项小组已就岳港船务江海直航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调查。经调查,该企业内部管理较为混乱,股东间存在较大纠纷,且其中有股东曾经有过信用瑕疵,导致企业融资、运营管理过程中出现较大问题。就您提案中提到的引进区内国有企业入股该企业的事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法》并结合企业现状,我区暂不考虑参股的事宜。     2、关于争取政策支持和补贴的问题。2015年1月,岳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岳阳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加快发展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2016年12月,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岳阳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加快发展奖励暂行办法》,对航线,打造岳阳本地江海直达标准化集装箱船等多方面给予的资金奖励,我区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截止目前,已奖励给企业的资金达到8000多万元,奖励力度大,受众面广,凡符合条件且申报的企业都将获得资金的支持。     3、关于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的问题。争取补贴及政策优惠属于企业行为,需要企业自身积极申报,作为新港区将权利配合并给予支持。

感谢你们对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