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政务公开 > 预算决算

新港区政务

热门阅读

2018年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部门预算公开表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8-02-06 16:35    浏览次数:1

第一部分:

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

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发展综合保税区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各项具体管理制度;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工作;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检查督促各项政策、法规的执行。

(2)、组织参与编制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中长期发展规划,拟定鼓励重点产业发展的财政扶持政策。

(3)、负责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有关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审核和批准管理范围内的外资和内资项目,指导和协调招商引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区内有关涉外事务。

(4)、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或接受有关部门委托,负责协调区内企业与民航、海关、检验检疫、口岸、工商、税务、金融、知识产权等有关部门和公安等其他驻区单位的工作,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

(5)、负责区内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管理工作。

(6)、负责区内的综合、信息、统计及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7)、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机构设置

根据《中共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 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岳办发【2015】6号),我单位核定全额事业编制为20人,内设局室分别是办公室、经济发展局、企业服务局。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8年部门决算的只有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即我单位本级预算。我单位2018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项目明细表、基本支出预算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和财政支出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所以公开的附件10、11、19、20、21、22、23、24、25、30表均为空。收入为经费拨款;支出为事业运行(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行政运行(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等经费 。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165.7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65.77万元。较去年增加了67.45万元,主要是新增工作人员及工作经费。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165.7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128.49万元 ,较去年增加了47.8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8.56万元,较去年增加了5.8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7.58万元,较去年增加了3.1万元,住房保障11.14万元,较去年增加了4.66万元。主要为新增工作人员及工作经费。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28.49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8年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28.49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18年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8.56万元,是指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8年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58万元,是指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四)住房保障支出:2018年住房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1.14万元,是指机关事业单位基本住房公积金缴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本级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5.69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25.36万元,主要为新进了工作人员和新增公务用车运行费。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6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7年减少4.66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3、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万元。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5、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8、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9、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0、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1、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1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5、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1、支出预算项目明细表

22、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3、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4、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5、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6、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7、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29、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30、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18年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