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安全生产

新港区政务

热门阅读

杜家毫:学规定用规定,形成大抓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来源: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15:31    浏览次数:1

5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国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情况汇报。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松懈。要认真抓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学习贯彻,将之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领导干部培训,推动形成“学规定用规定、大抓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各级依法治安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我省实际,加快制定完善实施细则、责任清单等配套措施,引导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从严抓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要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从严惩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和失职渎职行为,坚决实现“三下降一杜绝”目标。

(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