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公众服务 > 就业培训

新港区政务

热门阅读

岳阳市富岳外语职业学校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市富岳外语职业学校(湖南富岳外国语专修学院)位于风景秀美的岳阳南胡旅游度假区,是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民办专修学校。作为湘北地区独具特色的外语职业教育学校,富岳被誉为“培养外语人才的摇篮”。

本院以培养国际贸易人才和英语教育人才为目标,特色教育加特色课程设置,初中起点学生,经过英语中专、大专预科、商务英语大专三个层次的学习,培养成长为具有外语专长的高素质人才。依托国际教育交流的背景,浓厚的外语氛围,造就了学生出色的外语交际能力,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办学14年,富岳帮助两千多名学子实现了高薪就业的理想,并为近千位有志者架起了出国留学的金桥。

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批准成立“湖南富岳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成为湖南出国留学知名品牌;2002年在省会长沙创办“富岳国际教育预科院”,开创国外大学国内办的新形式;2007年,富岳在岳阳市区开办涉外英语培训部,实行“一对一辅导,多媒体教学”,成为外语培训的新模式。

富岳特色办学,成绩斐然,获得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2007年被推选为“岳阳市民最喜爱的外语职业教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