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公众服务 > 就业培训

新港区政务

热门阅读

中岳经贸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    浏览次数:1

中岳经贸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99年,是经省、市教育部门批准,集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教育、职业资格鉴定和就业培训于一体的全日制“市级重点示范性职业学校”

学校座落在岳阳市望岳路洞氮七里山社区。交通便捷,环境幽静,周边秩序好,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学校拥有与时俱进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标准的教学楼、科教楼、男女生宿舍公寓和礼堂餐厅、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四百米环形跑道、模具实习室、电子实习室、会计实习室、电脑室、电脑组装网络实习室、汽车维修实习实训车间、图书阅览室等配备齐全。教学方式理论紧密联系实际,师生乐教乐学。

学校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学校办学坚持“质量中岳、平安中岳、和谐中岳”的理念,学生管理实行“学校—家庭—军队”的模式。办学11年,屡以管理、教学、就业闻名全市

学校拥有精品专业,办学特色和高质量教学、高质量就业。精品专业是电子商务、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会计等五类。办学特色是每周每月的“4+2”工程。培养目标是“合格+特长”的社会适用型人才。历年各专业学生参加国家过级考试,获证率达90%,历届毕业生就业率为100%,对口就业率为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