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港区要闻

新闻频道

热门阅读

新港区:加速推进置信产城融合示范园项目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8-07-10 17:37    浏览次数:1

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一行到城陵矶新港区,调度联点的置信产城融合示范园项目,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管委会副主任陈立新,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置信产城融合示范园规划面积约542亩,总投资约20亿元,主要建设高端智造产业园、创新孵化总部园及产业配套高品质生态智能社区。其中,高端制造产业园定位为加速器、标准厂房、研发楼及产业配套,将引进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产业项目入驻;创新孵化园将构筑“园区、产业、环境”和谐相融的新型创业孵化基地和智慧生态园区。目前,项目已完成概念方案设计和建筑方案设计。

听取情况介绍后,黎四清说,置信集团是一家实力企业,置信产城融合示范园项目是新港区引进的一个大项目、好项目,赶上了新港区加速发展的好时期,与新港区产城融合发展战略高度契合,项目的产业、形态、效益都非常可观。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逐步破解困难问题;整体联动、加强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王文华表示,下阶段将对标对表,加速推进,确保时间任务到位,倒排工期,责任压实到位,各司其职,落实落细任务;协调落实到位,对土地拆迁、清表扫尾等统筹协调到位;环境优化到位,依法打击黑恶势力,保障项目建设环境;设计评审到位,跟时间竞争,将设计、概规等同步跟上,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本期作者:蔡烨

本期摄影:易娜

本期编辑: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