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港区要闻

新闻频道

热门阅读

新港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8-07-18 22:48    浏览次数:1

今天上午,28365-365打不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日前召开的全市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推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出席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深入抓,结合实际抓,明确责任抓,把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紧抓实抓到位,使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新港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和彭公穆、李建华、刘勇、伍刚、李岳东、贺正哲等领导出席。

会上成立了以黄俊钧任组长,彭公穆任副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明确,把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同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行业管理、社会治理以及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要及时编发手机短信和工作简报,加强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一律严肃处理。

黄俊钧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深受老百姓欢迎和认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保持工作定力,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与乡村振兴、正风反腐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抓下去,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抓出影响、抓出特色。要结合实际抓,突出抓好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将今年“六提倡六反对”的主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移风易俗、除旧布新。要明确责任抓,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宣传部门要牵好头组织好,加强统筹调度,督促落实到位;纪委监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敢于动真碰硬,提供坚强纪律监察保证,确保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本期作者:贺长风

本期摄影:贺长风

本期编辑:李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