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港区要闻

新闻频道

热门阅读

当好“港口建设大会战”主力军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8-07-19 20:41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今天上午,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一行顶着烈日,主动到项目一线摸情况、找症结、想办法、促工作,当好“港口建设大会战”主力军,奋力夺取全年工作的“满堂红”。

黄俊钧、王文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北环线芭蕉湖大桥、新港二期、云欣东路、综保区二期、长江大道松阳湖大桥等项目工地,每到一处,看到工人们战高温、赶进度,挥汗奋战的工作状态,对工人们的辛勤付出频频称赞。“大家辛苦了,你们最可敬!”黄俊钧还不停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关心工人师傅安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黄俊钧、王文华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施工单位对标对表工期任务,精心组织施工,确保质量安全,为新港区项目建设多作贡献。对推进工作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黄俊钧说,新港区是“港口建设大会战”的主战场,我们是“港口建设大会战”的主力军,要体现担当、冲在一线、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他强调,下半年是完成“港口建设大会战”全年目标任务的决胜阶段,新港区要聚焦目标争一流,把会战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工作底线任务,不讲价钱、不打折扣,任务全面完成,目标能超则超。要聚焦项目作贡献,实行“一对一”“点对点”“人盯人”制度,一个一个项目抓落实;扎实开展“产业项目招商月”活动,高效率、快节奏、大力度地推进项目建设,形成抢时间、争进度、快投产的浓厚氛围,以项目大建设确保“会战”大决胜。要聚焦环境上水平,坚决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严格兑现《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从事前、事中、事后提供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服务;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变“坐堂”为“跑堂”,实现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最好不要跑、最长一百天”目标,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战鼓点铿锵激越,港区建设大势如虹。新港区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对照年初的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回头看”,改进方法、主攻重点、提升亮点,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大步往前冲,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为实现新港区全年工作“满堂红”多作贡献!

本期作者:贺长风

本期编辑: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