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改革创新

招商引资

热门阅读

改革创新推进湖南开放崛起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00:00    浏览次数:1

湖南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 杨 杰

结合此次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湖南检验检疫局2017年主要工作可以归纳为“一二三四”。

一是围绕“融入地方社会、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地方发展”定位。在深入落实质检总局“十二字方针”的基础上,对接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主动承担责任,做出工作实绩。

二是强化“质量提升、严把国门”两个职能。质量是基础,安全是底线。要按照质检总局“质量提升年”的部署,营造以质取胜的开放氛围;深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履职,守好国门,营造健康安全的开放环境。

三是突出“改革创新、服务促进、基层基础”三个重点。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改革、大力推进工作创新;同时,通过强化基层、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检验检疫职能作用,助推湖南建设大口岸、培育大市场、助推大产业,构建湖南对外开放的新形象、新路径、新格局。

四是实现“党建工作、队伍素质、工作质量、对外形象”四个提升。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打造坚强可靠的湖南检验检疫队伍,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湖南建设开放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