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改革创新

招商引资

热门阅读

城陵矶新港区积极落实现代物流创新发展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7-05-27 00:00    浏览次数:1

黄俊钧介绍城陵矶新港码头运营情况

 

正在进行集装箱装载的码头

 

陈奇达一行在弘元新港调研

为落实全市物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5月25号,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陈奇达、市人大副主任陈光荣等领导以及市发改委、交通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开展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工作调研。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陪同。

陈奇达一行先后到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道道全粮油码头、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弘元新港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调研小组成员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运营、进出口贸易等情况。在座谈会上,黄俊钧向调研小组作工作汇报,他指出,新港区将依托城陵矶港口平台优势,发展港口航运物流,加快发展汽车、再生资源、粮食、肉类、煤炭、制造业原材料及产品的仓储保税、中转配送和集装箱运输,争取纳入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申报范畴,重点推进岳阳航运交易所、岳阳城陵矶综保区国际商贸保税物流中心等项目建设。

陈奇达强调,城陵矶新港区是岳阳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桥头堡,要以打造千亿物流园区为目标,积极大力发展优势物流、园区物流、智慧物流,要引进具有龙头性的5A级大型物流企业,要加快重要通道、重点园区、重点企业之间的集疏运体系建设,完善运转中转设施,加快构建水水、铁水、公铁、公空、管水等多式联运模式,进一步提升货物通行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记者/蔡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