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文化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内蒙杭锦旗:两部反贪力作《一叠白纸》《一枚胸章》走心群众

来源:杭锦旗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21 11:34    浏览次数:1

《一叠白纸》以风趣幽默的本土方言,讲述了某企业老板潘总去某局在办项目审批手续时所遇到不少挫折,潘总不得已利用一叠白纸最终将审批手续办成的故事。本片自上映以来,一度受到全国各地的热捧。有关新闻、信息先后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自治区纪检监察网站及各级媒体争相报道。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产生了极大共鸣,受到了上级纪委的充分肯定。

《一枚胸章》延续《一叠白纸》剧中人物,再一次以审批手续为矛盾冲突点,通过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将郑局长等人的吃拿卡要、贪腐成性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荧屏之上,是一部反贪腐与贪腐相博弈的又一全新力作。影片以潘总拿审批手续去银行做抵押贷款为切入点,发现审批的项目用地不能抵押。无奈之下,潘总再次踏上了办理项目审批手续的“征途”……。同时影片也警示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凭良心为人民服务,用真情为百姓办事,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一部微电影、一颗廉政心,一场首映式,一生廉洁情。每一名干部群众都应该看看这部廉政微电影,照照镜子也好、正正衣冠也罢,点点赞也好,吐吐槽也罢,总之,它,值得一看;它,需要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