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向伟雄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23 09:27    浏览次数:1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了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委室主任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与会人员认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头等大事来抓,驰而不息反“四风”,持之以恒刹歪风,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向伟雄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常敲警示之钟。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央大力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深刻内涵、新制度新规矩的具体内容、新要求新措施的鲜明特点。要强化政治自觉,夯实信仰之基。要保持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牢记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心系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要强化自律意识,绷紧法纪之弦。必须把法纪挺在前面,有令则行、令行禁止,严于依法行权、善于审视自己、乐于接受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拒腐之堤。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机制保障、作风建设,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发挥国家权力机关的表率作用,建设新时代湖南发展新增长极而努力奋斗。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