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徐新楚出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04 11:06    浏览次数:1

近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新楚,副主席罗陆平、黎四清、李平、秧励、孔福建,秘书长张群望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参加。

徐新楚指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和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需要。去年来,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机关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徐新楚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抓党建。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机关党建的首位,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要聚焦基层基础夯实抓党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使政协机关五个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要聚焦机关作风改进抓党建。深化机关“庸懒散拖”、“四风”问题等专项整治,组织开展廉洁家风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抵制不良风气、聚合最大正能量;聚焦主体责任压紧抓党建。要通过严格执行党建各项规则程序,健全党员评议考核制度,让政协党组核心领导、机关党组牵头抓总、机关党委组织落实和支部日常管理的作用充分发挥;要聚焦服务功能放大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服务政协履职、脱贫攻坚、全体党员相结合,让党建工作体现价值、有所作为;要聚焦机制载体创新抓党建。要在工作机制、活动载体、督办考核上寻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