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攻坚 > 攻坚进行时

扶贫攻坚

热门阅读

湖南省委宣传部部署扶贫攻坚工作 加快深度贫困地区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18:31    浏览次数:1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先富 唐敏)近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出台文件《省委宣传部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2018-2020年)》,对全省宣传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

文件全面对标中央、省委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宣传部门的职能特点,聚焦“积极营造脱贫攻坚舆论氛围”“加快深度贫困地区文化建设”“深化拓展贫困地区文明村镇创建活动”等方面提出具体举措。

文件要求,全省宣传系统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优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脱贫攻坚思想为指导,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先进典型、先进人物,在全省营造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